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景县金旺压滤机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个体经营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10年
主营行业: 机械
所在地区: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
  • 王经理
  • 电 话:175****8861
  • 手 机:175****8861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5 积分

全国厢式压滤机滤板供应商

发布时间:2019-08-03浏览:99 返回列表

全国厢式压滤机滤板供应商

厢式压滤机过滤室的一个过滤腔,这个空间,用于平铺滤布,并且将滤布拦截下来的固体暂时存在这个空间,而且边缘的保留也是为了支撑和固定好滤布,防止滤布的跑动。


在滤板凹陷的底部还有无数个盲点,可以是小颗粒的园点或方形,他们均匀的分布在滤板的地面部。它的目的就是在滤布拦截到固体后,增大固体与滤板的摩擦力,使得形成的滤饼更加的均匀。同时颗粒间的缝隙,也为通过滤布渗析出来的水,提供了良好的流动路径,使得水更好的排出设备。

滤板的底部,还可以看见孔洞(一般在2~3之间),这些孔洞的目的就是将从滤布渗透出来的水,汇集在孔洞的周围,在通过它,取得了外部联系,这样就可以将过滤液排到设备外。

对于较大的滤板来说,在凹陷的底部会有一定数目的凸台(一般在四个以下),这是凸台与滤板的边缘一样的高,他们的目的就是防止压滤机在工作中,使用强大的压力作用滤板,防止滤板局部压力过大,而没有支持点,造成滤板的炸裂。

滤板在设计方面,吸取国外好的过滤特点,通过合理的滤点排布,过滤面支撑点排布,流道设计,排液孔开孔角度等综合性设计,使滤板过滤过程中进水流速度快,对滤板冲击小,滤料分布均匀,从而提高过滤速度,增强了洗涤效果,延长了滤板使用寿命。